教育科学学院赴潍坊滨海中学、潍坊行知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工作

  

  5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满忠坤、小学教育系系主任李玉峰、办公室主任任锋、辅导员武笑琦赴潍坊滨海中学、潍坊行知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工作。

  潍坊滨海中学、潍坊行知中学相关领导对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李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个中学的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特色等,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贯通新模式,一并携手育英才。

  李军对两所中学为聊城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对聊城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考研情况、专业发展前景、招生情况等进行介绍,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教育资源,鼓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报考聊城大学,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综合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之后,双方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李军院长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向潍坊滨海中学、潍坊行知中学授牌。

  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强化了我院与两所中学的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审核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