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师招聘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教师

一、沂源县概况。沂源县地处鲁中生态高地,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青兰高速贯穿全境,始建于20109月的晋鲁豫铁路沂源段将于2014年建成运营。全县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5家,拥有山东药玻、鲁阳股份、瑞阳公司、联合化工、瑞丰高材、华联矿业等6家上市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家,院士工作站2家。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到位,服务业发展迅速,文化旅游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打造了牛郎织女文化景区、沂源溶洞群景区等一批旅游文化景观,沂源“牛郎织女传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二、学校概况。学校是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占地108054平方米,建筑面积71451平方米,实训设备总值1670余万元,教职工302人,其中,高级教师113人,中级职称教师125人,年均在校学生4133人。现有电气工程教学部、机械工程教学部、经济贸易教学部、高职升学教学部,开设机械加工技术、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计算机应用、会计、酒店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机电技术应用、焊接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化学工艺、电子商务、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等13个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山东省首批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职业院校就业安置工作先进单位、省县级示范电大等荣誉称号。

三、招聘岗位(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

 

招聘岗位

 业 要 求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语文教师

汉语言文学类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数学教师

数学类

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英语教师

英语类

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机械专业教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工艺、机械维修与检测技术等

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1、语文、数学、英语教师为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国家“211工程”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机械专业教师为20112012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钳工、车工、加工中心、数控等高级工或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熟练掌握数控车床、铣床、加工中心及CAM软件操作技能。

2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毕业生需由所在学校出具师范类毕业生的证明)。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教师资格条件可以适当放宽,但须在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

五、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3313日—2013322日(双休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

沂源县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电话0533-3227230

咨询信箱:yyjtjrsk@163.com

学校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533-3266607

沈老师,电话0533-3266543

邢老师,电话0533-3266538

应聘人员须按所学专业报考相应招聘岗位,报名时须提交近期1寸同底彩色正面免冠照片3张和相关材料,材料包括:《2013年沂源县教体系统事业单位春季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2013年沂源县教体系统事业单位春季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高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普通高等院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和同意报考的证明、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书,师范类的还须提供师范类毕业生证明;研究生还要提供本科毕业证。其中,属在职人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单位或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由我省招募和选派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市招募的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选聘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等服务基层人员需持有关证明材料。

《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从沂源县教育信息网下载填写。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0元。

七、其它事项。见沂源县教育信息网《2013年沂源县教体系统事业单位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公告》(http://www.yiyuanedu.net/notice/5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