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梅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11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梅在西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题目为党的优良作风的继承与发展

 

 

           徐梅书记分别从党的优良作风的内涵、形成与发展、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作风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作风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从时间脉络上阐释我党的三大作风在不同时期的内涵、发展与继承,重点讲解了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思想、新理论、新实践和新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作风的新要求。

 

 

 

 

           据悉,学校领导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学校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的创新举措。徐梅书记的授课,既有理论知识的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案例的生动与鲜活,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引人反思,受到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