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24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校区4C221组织新一批预备党员宣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伟伟、组织委员王瑾和学生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瑾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正式党员袁千然的领誓下,68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将对党的忠诚和入党的决心融入到掷地有声的宣誓中。宣誓结束,张铭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起终生学习的观念,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伟伟和王瑾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吴伟伟最后强调,预备党员应当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敏锐性,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是党员生涯中的一项重要的标志性活动,通过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终身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