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12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4C121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延军、支部书记吴伟伟、支部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吴伟伟主持会议。

吴伟伟首先通报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分析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3个党小组气氛热烈,党员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最后,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康延军作点评讲话,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实效,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忠诚担当,勇于奉献;三要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吴伟伟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和建议,客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发挥党员群体优势,共同构筑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在新学期推动支部向着实现更高的目标迈进。

本次活动再一次团结凝聚了广大党员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能力水平、增强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