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3月11日下午3时,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4C105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满忠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宗念、副处级组织员李贵臣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满忠坤首先汇报了支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方面的准备情况,介绍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组织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委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表态。支部党员认真反思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建议,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秉持认真、客观的态度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宗念对本次大会的开展进行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会议准备与组织实施,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