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并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批准,10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4C216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本届支部书记吴伟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康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教师党员张博、丁玲玉、王瑾、任锋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听取和讨论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在全体齐唱国歌后正式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康延军代表党总支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对本科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入党誓词,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争做时代新人。吴伟伟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由吴伟伟、王瑾、任锋三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吴伟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肯定了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促进支部工作发展的新举措。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增强了支部发展的生命力和鲜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彰显了支部团结凝聚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