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24日在西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富峰出席会议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外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一流学院建设而不懈奋斗。

上午8时30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军宣布党员大会开幕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党员奏唱国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富峰致辞,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宗念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措施,对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了总体部署。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监票人建议名单。各党支部书记主持讨论会,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四年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问题与困难的分析符合实际,为学院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党员对上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

党总支书记李宗念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根据规定程序和大会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李宗念、李军、康延军、李贵臣、高峰、王平、陈祖国七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为学院今后三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树立了信心,注入了动力。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汇聚磅礴力量,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聊城大学、为教育科学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