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

  

  11月5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4C2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伟伟,组织委员王瑾,宣传委员任锋,教师党员张博、丁玲玉、刘丽田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吴伟伟主持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高扬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开始,吴伟伟介绍会议流程,17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思想汇报,包括思想政治、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表达了自己转正的志愿与决心。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教师党员向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从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的殷切希望。随后,与会的6位正式党员以书面形式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一致同意高扬等1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17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吴伟伟总结讲话,强调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标准,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思想入党”,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