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第十四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有意义、高质量地度过大学生活,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学记书院举办第十四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在本次活动由郭凤担任阅读助理,于桐菲为活动嘉宾,本次活动在二人简单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于桐菲以“挑战杯经验交流互享”为主题,根据自身经验,从认清自己、精准定位与勇于尝试等多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她在经验分享中融入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收获,趣味横生,内涵丰富。为了能给同学们提供更多更细致的帮助,郭凤和于桐菲鼓励大家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诸如怎样准备四级考试,如何正确对待各种活动等实际性问题。于桐菲和郭凤从个人经历中总结出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有效的方法和宝贵的意见,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获得了关于如何确立目标的经验与努力奋斗的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