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会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参加各种科创比赛的积极性,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4日在4C221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历史学院李依帆和计算机学院王婧如两位同学发言。这两位同学参赛众多,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在多项科创比赛中拿过奖项。活动伊始,主持人臧雯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李依帆同学分享了她与挑战杯的故事,主要介绍了该团队的发展历程,遇到的困难以及获得的成果,展示了该团队所研究的非遗文物,同时分享了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和操作秀米,在不失历史风味的同时融入了现代科技,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在同学们意犹未尽时,王婧如同学讲述如何进行研究问题的选题,以及自己在路演答辩时的感想,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准备比赛时遇到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法,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挑战杯等一系列科创比赛的认识,明确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今后的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