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书香溢满校园 心灵徜徉书海”读书交流会

11月29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西校区4C121举办“书香溢满校园,心灵徜徉书海”读书交流会,旨在激发同学们课外阅读的兴趣,开阔视野,培养爱读书、好读书的习惯,提高个人文化素养。

分享者从书籍选择理由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将书籍分享与PPT演示相结合,使《肖申克的救赎》、《文化苦旅》、《活着》等图书的分享过程更加生动有趣。分享者将图书内容缓缓道来,娓娓动听的声音与图书中优美的句子相结合,瞬间将同学们拉进图书殿堂中。分享过程中,同学们都凝神屏息,为书中剧情的激烈而紧张、为剧情的松弛而长舒一口气、为人物的愤怒而咬牙切齿、为人物的高兴而欢呼雀跃。聆听过张美玲对《围城》的详细介绍后,同学们又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观看了相关书评视频,对文学鉴赏有了更多新的见解,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使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