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浸润书香 传承文化”读书分享活动

  

  11月29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浸润书香,传承文化”读书分享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线上分享的形式,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

 

  《爱弥儿》中卢梭的教育主张至今仍有教育意义,这本被称为“教育的自然福音”的书描绘出一种理想状态下的大教育观,使同学们得出“爱,看似是爱人,其实是自爱”的结论;余华的《活着》描述了艰苦生活里福贵的一生,以此来审视生命,书中“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给同学们无穷的力量。各位同学认真撰写书评,充分利用PPT等新媒体进行分享,积极进行交流学习,分享自己在图书中获得的知识。经线上打分,刘丰源获一等奖,张玲、蔡相红、赵鲁飞获二等奖,张莹、张博文等六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和交流沟通能力,营造出热爱读书、热爱知识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优良校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