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一本启智明理的好书”好书推介活动

          

       

   12月13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一本启智明理的好书”好书推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引导大学生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活动伊始,负责人配合校学习与发展部发布关于一本启智明理的好书调查问卷,由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自行推荐排名前20名的书目进行整理汇总,经评定挑选出优秀好书推荐卡,并投稿校学习与发展部。孙晓慧同学推荐的《平凡的世界》主要讲述了出生于社会底层的孙少平的人生经历,是“知识改变命运”的真实写照;陶苏齐同学推荐的《看见》一书中,“只有事实,没有偏见与态度”使同学们能在强烈的情绪面前成为站稳理性脚步的人,“公正”和“理性”是对全文最好的解读。参与同学推荐书目主题突出、语言生动、切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让同学们体会了读书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让书籍为同学们开启一扇心灵之窗,提高阅读品味,为人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