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中华经典诵读七天打卡挑战—《学记》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诵读经典的积极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2日至11月28日在线上举办中华经典诵读七天打卡挑战—《学记》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记》为主题,分为诵读打卡和诵读交流两部分,连续七日诵读打卡即视为挑战成功。参与者需要加入活动群,根据领读人当日发布的任务进行诵读,并在活动群中提交诵读语音或视频。同学们态度积极端正,语调抑扬顿挫,每日及时完成打卡任务。除此之外,参与者还需根据领读人当日发布的内容解析、拓展材料等,及时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诵读感悟,从而进一步品读经典、学习新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诵读《学记》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并被这部伟大经典的独特魅力所吸引,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诵读经典打卡挑战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院形成了品读经典的文化氛围,有利于提升教科学子的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