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峥嵘一二·九 奋斗新征程"书画征集大赛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7日至12月8日在线上举办"峥嵘一二·九 奋斗新征程"书画征集大赛。

  本次比赛由评委们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其中,杜青松的书法作品,行云流水,结构严谨,生动形象地表达出“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张明哲的海报由鲜艳的国旗、坚毅的革命先烈以及从战火中驶向未来的复兴号组成,映入眼帘的中国红赞颂了革命先辈的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体现着当代青年为国家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的昂扬斗志。肖玉佳的作品构思新颖,色彩饱满,画面中三个革命青年举旗奔跑,随着历史的、革命的卷轴奔向新中国美好的未来,表达了青年人对祖国深沉的爱与殷切的盼望。经过激烈角逐,杜青松、张明哲获得一等奖,赵丽楠、肖玉佳和赵晓菲获得二等奖,隋璇、吕晓晴和孙小钧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能够促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拼搏、勤奋刻苦的坚强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