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爱心点点 真情传递”之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7日在线上举办“爱心点点 真情传递”之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心点点,真情传递”为主题,同学们热心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同学、服务他人、为他人做事情。其中,费宏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帮助同学们整理电车,由杂乱无章变得井井有序,不仅获得满满的成就感,还美化了校园环境。她还表示自己会继续积极参与活动,为美化校园、美化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身体力行地传播文明之风,争做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合格大学生。教室是同学们最经常去的地方,教室的环境会影响同学们一天的心情。为此,郭亚琦同学在上完课后自觉留下来清理教室垃圾,为同学们学习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她认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人”这个字,本身就是需要相互支撑的,助人为乐,自己的快乐比任何一件物质的回报来的更加值得。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些需要自己施以援手的存在,她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向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克服困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传递爱心,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充分发扬了教科学子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