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全面了解寒假期间学生思想动态。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延军、团委书记吴伟伟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1月7日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欣喜。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进行了解,尤其是支教返回的同学,叮嘱他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注意身体,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和老师们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

  康书记详细询问学生回家的方式,叮嘱他们疫情期间注意防护,避免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和新春祝愿。

  领导和老师们的走访慰问,为困难学生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关心、关爱,受访学生都十分感谢学院的新春关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