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11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4#C121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课程由赵冰杰同学担任主讲人。

  赵冰杰同学以“做一个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开展讲解,带领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促使同学们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带领大家研读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课堂互动,青马学员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实践经历分享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共青团员、青马学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凝神聚气、奋发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