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美饰心灵 乐享人生”观影活动

  

  感受电影魅力,分享情感体验。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1日在4#A124举办“美饰心灵 乐享人生”观影活动。

  本次选取的影片是《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该电影讲述了身患绝症的王皓宇因病退学,五个幼儿园孩子考虑到转园后可能就不能再在一起当朋友,于是他的五个好朋友瞒着大人用自己的力量偷溜出幼儿园踏上寻找王皓宇的旅途的故事。影片紧凑细腻、打动人心,剧情把同学们带回了孩童时期,电影中小朋友们之间真挚的情谊,唤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童年回忆。影片最后,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毕业仪式上用稚嫩的声音唱起歌,脸上挂着天真的笑,观影的同学们也被带入到了影片的情景之中,喜悦而感动。

  “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如孩子们一样坚守住自己的初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情感体验,找回了内心深处的平静与喜悦。有助于缓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压力,让他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