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逐梦西部 志愿有我”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

 

  为增进新老生交流,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对西部计划项目的了解,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7日在湖苑餐厅三楼举办“逐梦西部 志愿有我”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瑾,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姜广文、宫一洋,2023届西部计划报名同学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志愿者们畅谈在基层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学弟学妹们认真倾听,对困惑之处不断询问,大家在分享中交流,在分享中学习,在分享中成长。姜广文、宫一洋两位志愿者围绕她们的工作内容、志愿服务感受及日常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时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在西部取得的部分荣誉,为同学们排解顾虑、解决疑问,让有意向投身于基层建设的同学们对西部服务的点点滴滴有了多方面的了解。活动最后,王瑾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青春激昂,扬帆起航。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激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