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青鸟计划”线下培训会

  

  为帮助教科学子了解“青鸟计划”的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明确就业方向。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28日在4#C119举办“青鸟计划”线下培训会。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张上围绕青鸟计划的产生背景、报名流程和实践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解,她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身在参与“青鸟计划”中的收获,表示“青鸟计划”使自己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王诗晴对“青鸟计划”中的一些细节部分进行强调并加以说明,并从多个角度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青鸟计划”的实践环节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刘梦璇对青鸟计划中的感悟撰写以及照片拍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青鸟计划”之中去,她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青鸟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青春正当时,青鸟助起航。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我院学子对“青鸟计划”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青鸟计划的热情,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