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革命传统、培育民族精神,4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升旗仪式在西校区十一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伟伟,团委书记王瑾,辅导员刘丽田、武笑琦、莫合甫力江、王宁、董君,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学生代表赵冰杰为大家带来“微团课”,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和生动的语言,号召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胸怀强国之志,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建功立业。主持组的朗诵《诗颂风华》,深情表达了“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决心。合唱组带来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嘹亮、振奋人心,激励着同学们勇攀高峰,勇往直前。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拼搏姿态,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