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2024年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学子投身西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2024年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

  此次招募咨询会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咨询台前,同学们纷纷驻足询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讲解西部计划项目的招募条件、报名流程及相关政策,向他们发放招募说明书、2024年西部计划问答彩页等宣传材料,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的各项细节,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解疑答惑。招募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与前来咨询的同学亲切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事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放飞青春理想。

  广袤西部砺青春,建功立业勇争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西部计划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西部建设的热情与决心,我院将继续加大西部计划宣传力度,为更多同学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青年学子在西部热土书写青春华章。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