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在聊城大学2024年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聊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师生文体活动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学校共青团2024年工作“一号工程”实施,持续丰富学生文体生活 ,4月13日,聊城大学2024年广播体操比赛在西校区南田径场举行,我院代表队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共计24支学院代表队参赛,我院作为第六组上场。比赛开始前,我院方队在领操员宋婷婷、窦万凯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跑步列队入场,站定后迅速成广播体操队形散开,同学们身着统一队服,精神抖擞,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响起,同学们伸臂、弯腰、跳跃,动作行云流水,身姿优雅流畅,将力量与美感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认可,也是对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精神的最好诠释。

  阳光运动健体魄,青春律动亮风采。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有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阳光体育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