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教育科学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青春激扬。4月11日,聊城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开幕式

  春风拂面,灼灼芳华;旌旗飞扬,青春激昂。伴随着入场音乐的旋律响起,身着白蓝色院服的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入场,多彩的花球在同学们的手中摆出了“我爱聊大”的字样,横幅上“砥砺奋进五十载,激情追梦迎未来”凝聚着教科学子对学校的真挚祝福与美好祝愿。

  精彩瞬间

  在热血沸腾的运动场上,有运动员拼搏的身姿,有裁判员严谨公正的判决,还有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身影,当然,坐在观众席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百米跑道上,运动健儿们步履如飞,向着终点奔驰而去,风从耳畔呼啸而过,奏出青春最美乐章。他们激情昂扬,蓄势待发,奋力奔跑,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伴随着哨声响起,紧张又激烈的接力赛拉开序幕。递棒、接棒、冲刺,队员间的默契和信任在这一时刻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在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与全力冲刺下,我院运动员以出色的表现,在激烈的4x100米接力赛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这彰显了我院运动员的团结与拼搏精神,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的实力与风采。

  跳远比赛中,助跑、起跳、腾空、落地,运动员的双臂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每一次蓄力,都在追逐更远的距离。

  昔日的讲台上,教师们严谨庄重、兢兢业业;今日的运动场上,他们昂首挺胸、脚步飒飒。铅球比赛、百米赛跑中都能看到老师们的身影,投掷铅球的一瞬,力量与勇气在此时沉淀;伴随哨声起跑的刹那,他们奋力冲向胜利的终点。在铅球、跳远、4×100米接力等项目中,我院教师多次斩获佳绩,取得了教职工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维持运动会现场秩序纪律,协助维持现场卫生,默默无闻地在幕后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抹可爱的志愿红遍布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坐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呐喊声燃起了运动员们的热血,让比赛更加精彩。

  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员们站在颁奖台上,收获满满,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为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喝彩!

  光荣榜

  团体奖团体奖

  聊城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团体第九名

  聊城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学生组

  刘欣妍 学生女子甲组100米 第三名

  李佳怡 学生女子甲组100米 第八名

  孙韶涵 学生女子甲组铅球决赛 第八名

  潘安利 杨凯馨 李佳怡 刘欣妍 学生女子甲组4×100米 第一名

  潘安利 学生女子甲组200米 第六名

  李佳怡 学生女子甲组800米 第二名

  教工组

  莫合甫力江 教工男子甲组铅球 第一名

  李惠玲 教工女子丙组15米垒球掷准 第七名

  武笑琦 教工男子甲组100米 第五名

  王宁 教工男子甲组400米 第六名

       蔡勇刚 教工男子乙组铅球 第二名

  王瑾 教工女子甲组铅球 第一名

     吴伟伟 教工女子甲组铅球 第六名

  武笑琦 教工男子甲组跳远 第三名

  莫合甫力江 教工男子甲组跳远 第四名

  为每一次拼搏喝彩,为每一次突破点赞。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师生们在运动中锤炼健康体魄,彰显锐意进取、拼搏奋进之风采。赛道在脚下,梦想在前方,让我们怀着这份共同的美好回忆,带着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远的未来前进吧!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