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交流会(二)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科创意识,在学院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4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4#C221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交流会。

  本次科创交流活动邀请到2021级应用心理学的帅一诺同学就参加科创比赛的经验进行分享。活动过程中,帅一诺分别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和英语类竞赛四个方面展开详尽介绍。她结合自身经验,以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校赛的经历为例,详细讲述了选题、实验再到最终获奖的整个过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赛时的具体策略和注意事项。在传授科创方法与技巧的过程中,她着重强调了科创对于个人成长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挑战自我。听完她的分享,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同学们对科创比赛的认识,为他们在参加科创比赛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有助于点燃同学们的科创热情,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