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绿植领养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4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紫藤五“学记书院”举办“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绿植领养活动。

  本次活动独具匠心,线上线下联动,让绿植领养活动更加精彩纷呈。活动伊始,负责人通过线上平台发布通知,同学们纷纷响应,通过微博扫码、填写信息等方式积极参与。线下环节,负责人精心准备了一批种类繁多的绿植,供同学们挑选。在有序的组织下,同学们排队签到,挑选心仪的绿植,并认真聆听负责人讲解有关绿植栽培的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手捧绿植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已经看到了这些绿植在自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的景象。

  芳菲花韵植青绿,悦动春天守美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绿色低碳校园的创建,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宝贵能量。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