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组织毕业生参观西部计划教育展馆

  

  为增强同学们对我校西部计划工作的了解,培育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4月7日,我院组织毕业生到文华苑参观西部计划教育展馆。

  活动伊始,参观学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进入西部计划教育展馆,逐一参观了“党旗召唤,青年航向”、“山河见证,青春足迹”、“初心如磐,奋斗筑梦”、“立德树人,托举理想”、“绚丽绽放,书写荣光”五个单元展区,深入领略了西部计划的“聊大现象”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了每一样展品背后的意义,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在聆听了一批批有理想、敢担当的聊城大学志愿者奉献西部、扎根边疆,将志愿精神薪火相传的感人故事后,迫切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参与到西部计划项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西部地区展现青春活力,实现青春理想。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西部计划的积极性,有助于激励更多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