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2023级10班团支部到名人苑社区开展“筝筝日上 彩绘春天”手绘风筝主题活动

  

  3月29日,我院2023级10班团支部到名人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筝筝日上 彩绘春天”手绘风筝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团队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述风筝绘制的步骤,对如何巧妙地进行整体拼插和颜色布局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随后,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空白风筝和作画工具、颜料分发给居民,大家围坐在一起,专心致志地调色、构思、上色,将各自心中的春天图景一一绘制在崭新的纸鸢上。绘制完成后,志愿者同居民们一起走到广场,将一支支满载美好祝愿的风筝放飞蓝天,看着风筝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同时促进了社区的幸福和谐发展。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