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社会调研活动

 为了更好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以及有效防控疫情的措施,帮助同学们及时有效了解疫情,熟悉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7月7日至8月12日在线上举办“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社会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负责人按照前期活动安排,学习部成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有关疫情防控与产业复工复产的调研并在人群比较集中的几个地区发放了问卷和宣传单,通过问卷的形式了解当地市民对疫情防控及产业复工复产情况的认识。此外,成员们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社交软件发布相关问卷调查,并收集了许多来自不同年龄群体对于疫情防控以及产业复工复产的数据,为近期疫情的研究提供一个新的研究视角。所有的调研结束后,成员们进行信息的汇总最后成员之间互相整理和交流,总结出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以及产业复工复产的有效措施

  

   此次活动深入了工厂与社区,不仅完成了此次调查任务,更体会到了工厂工人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更加不能放松。此次活动收获满满,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也要帮助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