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远离校园贷 不负青春债”黑板报装饰大赛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个人安全信息的重视程度,坚决抵制校园贷,更好地避免个人财产的损失,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日6日在西校区四号楼各班小教室举办“远离校园贷 不负青春债”黑板报装饰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黑板报的绘制、线下打分和线上投票三部分。活动伊始,各班提前几名同学进行黑板报的绘制,同学们主要通过上网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什么是校园贷,校园贷的表现方式和途径,以及同学们应树立怎样的金钱观用生动形象的方式来进行黑板报的绘制,其中不乏有活泼的图画和整齐的文字。潜移默化中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贷的危害,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校园贷。评委会根据黑板报的版面设计、内容和整体效果进行线下打分拍照留存活动后期通过聊大教科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综合线上投票及线下打分情况,经激烈角逐,2020级9班获得一等奖,2020级1班2020级4班获得二等奖,2020级6班获得三等奖。

警惕非法诈骗,铸就多彩青春。本次活动的成功,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更好的享受美好的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