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主题宣讲会

  

  为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维护生命健康,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日在4#A224举办“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主题宣讲会。

  张信雨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他以一段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宣传视频切入主题,从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症状详情以及艾滋病的预防方法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他提到艾滋病病毒作为一种能攻击人体免疫力系统的病毒,拥有长达十年的潜伏期,预防艾滋病一刻也不能松懈。张信雨辟谣国内已研制出艾滋病疫苗的传言,告诉大家预防艾滋病道阻且长的社会现状,介绍了国内外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的最新进展。他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个人卫生健康,尤其要注意个人的物品不能与他人混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发出了“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的呼吁。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