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同心同向战疫情 爱国力行强担当”社会实践活动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提高教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鸽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1月12日至18日寒假期间在各地社区展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各位青年志愿者本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原则,在一周时间里深入社区内部,上门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测,认真配合物业部门执行工作;连夜制作防疫海报,编写防疫公众号文章,录制防护宣传语;看到留守儿童,志愿者会细心为他们戴上口罩,为他们记录体温变化情况;志愿者们还组织了公共场合的消毒杀菌活动。在整个社会实践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耐心落实,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自己的社区织上一层严密的疫情防控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居民对相关防护知识的了解,配合党员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还使教科学子们主动融入社区、村镇抗疫行动,在社会实践中实现了自我的成长,培养了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