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伟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具体要求和责任落实机制,要求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把学校要求理解透、讲清楚、说明白、做到位。

  李军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全覆盖;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落实师生体温一日三检测两报告制度,非必要不外出;三是做好教室、宿舍等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减少大型室内聚集活动;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对学生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校外实习支教学生健康监测。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