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组织“希望小屋”520公益日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扩大“520公益日”的知晓率和感召力,营造团结互助、关爱奉献的良好校风,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1日西校区4#A124组织“希望小屋”520公益日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围绕此次“520公益日”配捐规则和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希望小屋”资金募集工作的重要性,做实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紧抓“希望小屋”腾讯“520公益日”的大好时机,组织好募捐团队,多汇报、多跑腿、多动嘴,深挖资源,为“希望小屋”发展争取更多爱心资金。主讲人鼓励大家在募资中可以采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兴媒体和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同学们的爱心意识,构建多元募捐平台。最后,主讲人就与会人员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现场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并发动身边人员为慈善捐款助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扩大“希望小屋”公益项目的影响力,同时能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