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我为聊大做代言”母校回访与线上调查活动

118日至2月14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4班社会实践小分队举办“我为聊大做代言”母校回访线上调查活动。活动旨在向母校学子分享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帮助母校学子更充分地了解大学生活感受,吸引更多学生进入聊城大学。

活动伊始,社会实践成员于线下进行宣讲,与母校学子进行内容丰富的交流。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向母校学子展示与讲解了聊城大学的办学历程、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等。分队成员还利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的优美景色,良好的学习氛围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与讲解过后,母校学子围绕聊城大学相关问题小分队成员进行了积极提问。同学们在小分队成员详细介绍与讲解下逐渐了解了聊城大学的深厚的历史底蕴与良好教学质量,对聊城大学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小分队成员还通过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电子问卷,对母校回访结果进行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同学们对聊大的认识程度与印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的实践能力与总结能力,充分体现了聊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聊城大学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