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习红色经典 传颂红色文化”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2月17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5班红色传颂服务队举办了“学习红色经典,传颂红色文化”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深切体会红色文化,在历史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本次实践活动在线上开展,班级负责人公布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并与同学们共同商讨具体实践方案后,搜集有关红色文化的经典视频。全体同学通过互联网对这些经典视频进行观看学习。活动后期,全体同学在线上进行心得分享与交流。班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革命前辈的光环,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并将带着这份信念,继续成长。其他同学们补充了许多视频中没有出现的革命人物的感人故事并齐心协力录制了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视频。

本次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学习了先烈们的精神,坚定了追求理想信念、报效祖国的决心,加深了对自身责任的认识,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探索、不断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