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月28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在教科院教室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开学气氛,帮助学生更好地开启新学期的新生活。

  主题班会分别由各班班主任主持进行。班会中,班主任们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主要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安全教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创业教育、社会责任教育和法治纪律教育四个方面,着重强调了个人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坚定表示“不信谣、不传谣”并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最后,班主任们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才是大学的第一要务,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收到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进一步提升自己,不负师长的期待。

  本次主题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新学期的目标,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隐患意识,为学生的安全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