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2020级3班开展“向高德荣同学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宣传学习高德荣同学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奋发图强、百折不挠的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引领作用。6月18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3班在4#C221开展向高德荣同学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高德荣同学是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7级学生,她虽然家境贫寒、命途多舛但却勤奋好学、坚韧不拔、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她的事迹也在《聊城大学报》上以《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为题进行了报道。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晓如同学担任主讲人,2020级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王晓如提倡要像高德荣同学一样,培养志愿服务精神,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尊师重教等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高德荣同学学习,向上向善,自强不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领聊大学子以高德荣同学为榜样,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也为聊大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