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2020级9班开展向高德荣同学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同学了解榜样的优秀历程,宣传高德荣同学的优秀品质,引领学生深入反思自我,收获教育启发,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9班团支部于6月18日在11#A601开展向高德荣同学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王俏如在分享开始时向大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四毕业生高德荣。她在承受生活重担的同时,依旧选择捐助别人、回报社会。命运的多舛没有阻止高德荣对生活的热爱,她满怀希望地生活与学习,心存梦想,砥砺前行,凭借不懈的努力来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高德荣的故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分享感悟环节,徐明慧同学谈到:“高德荣接受命运,但不屈服于命运;把苦难化为人生的滋养,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高德荣一路走一路成长,用坚强、乐观、勤奋、感恩,塑造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是所有聊大学子的榜样。”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班级班风建设,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班内学风,为学生日后学习与生活提供了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