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组织党群联系学生——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聊城大学的光辉历程,提高同学们的校园主人翁意识,6月22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4班全体同学在刘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

  “传承聊大薪火 激发自强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刘冰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后李慎令馆长从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时期、聊城师范学院时期和聊城大学时期三个时期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各阶段取得的成果,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为母校争光的决心。最后,同学们在孙佳木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的其他部分,从教学工作到科学研究,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方方面面都有无数聊大人奋斗、奉献的身影。参观过程中不断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回忆母校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深情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校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育、科研等方面所获得的成就,培育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文化素养,为同学们开启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