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习革命伟人 传承红色文化”社会实践

  

  为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的革命精神以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4班“星火燎原”服务队于7月25日至8月15日在服务队成员的各自家乡举办学习革命伟人 传承红色文化社会实践。

  本次实践活动,各位成员在自己家乡展开实践,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等形式,深入挖掘当地红色文化。部分成员通过参观当地烈士陵园,也有部分成员走访当地老党员,又或是亲身体验各地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与工作,从老党员的口中真实地体会到建党的艰辛以及当下党的发展变化。活动结束后,服务队成员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感悟与心得体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以及红色文化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活动发挥了党的优良传统,激励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