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炼强健体魄 展青春风采”集体跳长绳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自身的免疫力,激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7班于10月15日在北田径场举办“炼强健体魄 展青春风采”集体跳长绳活动。

  活动前期,2019级7班班委与班主任一同制定好活动规则并明确具体注意事项,同时进行任务分配,以保证活动有效地进行。活动进行前,负责人提醒同学们运动前尽量不要吃东西,将动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并叮嘱同学们做好热身运动避免肌肉拉伤。本次活动分为集体跳绳和跑步跳绳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跳绳,在田径场上,每一名同学都活力四射,争先进入绳子中,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相互鼓励,整齐地跳长绳。班主任张金秀老师受到同学们高昂的精神状态的鼓舞,也加入到了跳绳的行列中,共同传递信任与友谊。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了锻炼的乐趣,缓解了学习的压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免疫力,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