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政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9班于10月23日在西校区南田径场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由班长向同学们介绍各活动项目的规则,并按宿舍号将同学们分为五组进行比赛。在四人三足活动中,各组成员同心协力,口号响亮,步伐坚定地迈向终点,男女对决的火热成功点燃了全班的激情。在你画我猜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形象生动的肢体表演传达信息,尽显默契程度,夸张搞怪的动作也让同学们爆笑不断。在保护气球活动中,同学们细心保护气球,全场肆意奔跑,你追我赶的身影彰显着热烈的气氛与高昂的兴致,决赛里两位“守护者”势均力敌最终以平局结尾。最后,由各班委统计分数,为优胜组颁发奖品,并给全班同学分发小礼品,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疲惫,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