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学风品牌建设分享活动(19级)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11#C604举办“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学风品牌建设分享活动(19级)。

  本次活动需要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介绍本班的学风品牌,围绕“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的主题以及各班实际情况,讲解班级应该如何建设优良学风。四班班长通过班务开展情况、班风建设以及发展设想三个方面展开了介绍,不仅展示本班优良学风,还指出了本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针对本班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计划。五班班长则强调了班委的作用,他认为班委应该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号召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六班的学风则强调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坚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增强自制能力。七班的团支书从自身的专业出发,讲述了心理学专业的学科背景、专业特色,强调团结的力量,要求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体现心理学专业相互包含、多元化、全方面和谐发展的特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