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学风品牌建设分享活动(21级)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西校区11#C604举办学生会“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学风品牌建设分享活动。

  在分享会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学风品牌建设的主题,阐释着本班学风品牌建设的方法和途径。其中,一班以班级口号和班训为出发点,阐述“讲台载千秋伟业”的班级学风品牌;三班则从本班现状出发,阐述了班级特色、纪律和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其后提出的学风品牌建设做法增加了实用性;六班以班级日常为主要部分,以班级的温馨再一次证实了本班学风品牌建设的正确性。七班紧扣本班专业,强调了学风的建设不仅要凸显专业特色,更要从本班学生的特点出发量身定做学风,尊重了不同专业学生的差异性。各班班长或团支书的学风品牌建设分享都充满了本班的温馨与智慧,为其他各班的学风品牌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学风品牌建设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班级总结经验,凝练学风品牌,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