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我爱我班”班徽设计大赛

  为丰富班级文化,促进班风建设,展现班级成员活跃的创新思维和青春朝气,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线上举办“我爱我班”班徽设计大赛。

  大赛通过易班平台组织进行。其中,梁赵兴与费宏媛的作品绘制了一顶博士帽正立于打开的书本上,标明了"讲台载千秋伟业"的字样,表现了一班同学们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远大理想,也寓意全班同学刻苦努力,勇往直前,探索知识的奥秘。臧雯淼设计的班徽,采用偏暖色调的颜色,让人心生温暖,感受到班级有爱和善的氛围,同时采用卡通人物形象,可爱又有趣。樊士乔的作品色彩对比鲜明,将群山与海浪围绕在班级序号旁,意喻着六班同学们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的品质,也体现了同学们为创造辉煌的未来而奋斗的意志。经过评选,梁赵兴和费宏媛获得一等奖,臧雯淼和樊士乔获得二等奖,国妍和曹露元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的班级文化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