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

  

  为了解毕业生当前的学习生活状态,解决毕业生面临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7日举办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伟伟、辅导员任锋、武笑琦及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餐桌四周,共同讨论起毕业生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方向。吴伟伟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及目标,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业且耐心的解答,并不断鼓励大家,要坚定初心,勇于面对并战胜困难。任锋对同学们谈到的考研、考编问题进展开了交流,对同学们各自的未来规划表示支持。武笑琦鼓励大家利用好在学校的时间,不断提高自己。活动最后,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学们也对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激之情,感谢四年来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培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还有利于让毕业生更好的规划未来职业与方向,以一个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