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23级2班团支部到中巨社区开展“妆点生活 绽放美丽”志愿活动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同学们参与社区实践活动的积极性,3月5日,我院23级2班团支部到中巨社区开展“妆点生活绽放美丽”志愿活动。

  社区邀请了专业化妆师做妆容培训,专业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仪容仪表、生活妆容的化妆步骤及注意事项等,为大家展示了正确的化妆手法和妆面技巧。随后,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为居民们提供一对一的化妆指导。在化妆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解答疑问,根据每个人的面部轮廓和五官特征,选择合适的妆容进行打造。同时,他们还分享了一些个人心得,让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化妆技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共同记录美好回忆。

  本次社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社区居民掌握了美容化妆的实用技巧,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居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审核 董君)